居有竹

杂食党,历史控,业余剪刀手,不混粉圈,佛系嗑CP,策瑜 | 卫聂 | 恒景 | 九日

【安利向】给李泽言疯狂打call!

感觉每次入坑游戏/动漫/电影都是因为声控,看来这辈子是戒不掉吴磊老师了。。。

作为卫庄和沈夜脑残粉的我,在听到李泽言声音的时候简直要炸了好吗!基本上是贴近天九庄和大祭司的声线,慵懒+淡定吐槽+霸总+傲娇+高冷,总而言之一如既往的让人耳朵怀孕!国内唯一自带低音炮效果的磊大啊!早就觉得吴磊大大这种声线不配个现实版霸道总裁可惜了(然而他配电视剧相对来说比较少),然后他终于配了一次,结果还是个乙(骗)女(氪)向游戏!微博上看到有人说可以当成沈夜现代来听,说真的李总的声线目前确实是和大祭司最像的(虽然相比起来日常多了,而且听起来就很……单纯?好吧这是磊大访谈的原话),但是只论声线的话还是大祭司最苏最好听,那个华丽中带着一丝疲惫然而冷淡又性感的低音炮真是分分钟苏断腿,说真的沈夜实在是人设剧情和CV互相成就的巅峰之一了,白月光不解释!!!

顺手发一下吴磊老师的CV访谈,感觉整个访谈都透着一股“嫉妒”的气息(沈夜:本座身为流月城大祭司,穷。。。),吴磊老师太可爱了哈哈哈,什么叫“游戏的走向是李泽言会越来越有钱,然后分我一点”啊2333?而且你对总裁大人的黑卡到底是有什么执念啦。。。

一开始看宣传图,李总是这样的:



感觉就是每个乙女游戏都会有的很烂大街的霸总角色,固有属性就是有钱“先定一个小目标比如说赚他一个亿”和霸总“很好你终于引起了我的注意”,不过“时间控制”这个超能力看起来比较牛逼,听上去就很适合泡妹子。。。然后突然注意到他的生日,意外地发现和总裁是同一个星座,更坚定了要爱他的决心。

然后在b站刷了几天剧情和录音,把总裁的卡听了个遍,感觉就是:妈蛋这个人怎么这么可爱!都别拦我我要睡他!但求一睡李泽言!!!看看lof上众多填写四男主入坑前/入坑后印象问卷的就知道,有多少人玩了之后追着他喊老公。。。

李泽言的人设其实很丰富了,一上来就砸五个亿拯救女主快要破产的公司于水深火热之中简直壕的让人跪下唱征服,但是完全不是恋爱脑,工作的时候绝对认真负责,自己又是少年英才创立商业帝国业务水平过硬(主线剧情里有点像女主的导师,对女主要求高,但是真的能让人进步,而不是变成一条咸鱼,说真的能遇上这样“关心下属”的领导我做梦都能笑醒,被他怼也值得),有钱得日天日地(据说城市漫步剧情里经常能碰见总裁拿他的黑卡帮你买买买),而且还特么超级会做饭!(这货还开了个特别任性的餐厅,完全无视大众点评,开不开门赶不赶人全凭心情,但是口味绝对是周大明星盖章的真·好吃到炸裂)所以像我这种吃货对他这个属性真的是毫无抵抗力。。。好想娶回家啊。。。

当然了,李泽言最重要的属性还是——毒舌!每天的日常就是怼女主,人送外号“李怼怼”,不吐槽会死星人,成天在女主朋友圈里面KY,要么就是工作汇报的时候被他骂(是的他是投资方,是金主爸爸,是甲方大爷,是女主的大老板)。。。但是总裁大人其实就是嘴硬心软的典型,傲娇的本质和卫庄简直是一模一样毫无差别,说过的话死不承认,每天都在疯狂打脸(所以说到底是谁当初说“我不会再救你第二次”结果每次都帮忙?),还有各种明里暗里的关心和宠溺(那句带着笑意的“自作多情”我简直可以循环一百遍!!!),被女主半夜打电话汇报工作吵醒还不生气(最好玩的是女主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之后惊慌地直接挂了电话,然后总裁在那头懵逼了五分钟才反应过来然后质问“你挂我电话?!”),会为了女主暂停时间(但是每次的理由都苏到爆炸,比如说偷布丁,爬树救小猫,还有暂停流星雨让女主许愿,),会笑着说自己是笨蛋,会把车子停在路边自己淋着雨送女主回家,明明那么喜欢还要装作不在意,说真的对于这种家伙,要么就要打直球,要么就要跟他互怼,不然真的会被他气死2333

说真的感觉总裁大人可以和卫庄沈夜交流一下,为啥你们仨都是那么傲娇闷骚+情商不在线的霸总类型——总裁“我很冷,我就是冷,然后我一直这么冷,但其实我是关心你的,你相信吗,我自己都不相信”,卫庄“狂霸酷炫拽专业嘲讽就是不会好好说话”,沈夜“你恨我,对么?很好,原来你恨我。都恨我。”再次强调,对付以上三个,最好的办法就是打直球,不然以他们那种钢铁直男的脑回路,一定会理解歪的。。。


话说回来,总裁最近有升级成为本游戏表情包担当的趋势:



这里有无水印合集,感谢po主的整理~


最近在lof上看到一辆又一辆的总裁车高速飚过感到十分欣慰,其实总裁你真的不要挣扎了,看b站官宣你已经是色气担当了,看到的时候我特么手里的瓜都要掉了!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了好吗!浴室play!浴袍半解!身材好到只能舔舔舔!这张图要是实装到卡池,我特么氪爆!!!




围观了几天没忍住终于今天早上下了游戏(我才不会说我是冲着官方送的两次10连去的),直接登的b站服然后一路玩到第二章抽卡,第一抽就抽到一张李泽言的SR(卡面是我最喜欢的那张【世界之外】!!!)和周棋洛的SSR(毫无心理准备好吗!)。然而这个游戏很明显是需要氪氪氪的,想解锁录音需要卡,想推图需要卡,想做每日任务需要体力,想要卡想要体力需要氪,据说对重氪党还很不友好,建议氪金需谨慎,虽然我也很想集齐李泽言的所有卡,但是感觉靠抽卡太不现实了,以后可以看看初始之类的。。。




凭借这几张卡去玩票房争夺战还是很轻松的,5战连胜,请忽略我直白的公司名(取名字和改公司名只有一次机会,第二次想改就要氪金了)。。。顺便看了一眼b站服PK榜前3的大佬们,头像清一色的总裁SSR,很好到处都是情敌。。。




其实这个游戏我最喜欢的就是手机功能,把李泽言的备注改了之后,通话的时候是这个样子:



朋友圈功能也超级接地气好吗!目前手头卡不多,剧情也没推多少,所以朋友圈内容有限,但是也可以看得出来总裁是有多喜欢怼女主。。。(话说为什么没有回复评论的功能!有时候好想怼回去啊!)



刚看了b站大佬推完的第十章剧情和攻略组发的四张大图连击,总裁简直帅破天际!!!

(以下剧透慎入)

小小年纪就英雄救美的总裁超级可爱啊啊啊好想养一只~

然后女主终于恢复了小时候的记忆,李泽言发现面前的人就是自己寻找了多年的女孩,瞬间变成超超超温柔的骑士了好吗!可以预见到之后总裁开大和疯狂撒糖的剧情了,他怎么这么好!超级苏超级有安全感!啊啊啊啊啊啊怼怼爱你一万年!!!




于是我打算接下来几天睡前都听一下李泽言的电话录音,每天都想听他怼我~


评论(15)

热度(40)